麻麻我看到天使在飞!!!!!!!!!!!!!!!!!!!!!

感慨无用:

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ティザーPV第1弾


这次邀请大家和我来一起追个番~ PV我也就看了三十多遍吧,让人感觉醍醐灌顶的是配乐(直到看到了制作和监督的名字就明白为什么了),当然动画的帧数也很良心,花滑题材更是天了噜。况且前有羽生结弦,那种看日本体育番中高中生打篮球、打网球、跑短跑、打乒乓球(并没有)征服世界的微妙尴尬感也能缓解不少吧。


因为实在太兴奋了,还特意去查了一下制作的MAPPA社,看到弹幕说这是家暴死成性的公司瞬间印象就很好(著名暴死社骨头社也是我爱的动画公司,虽然暴死≠品质),只知道这家公司是从madhouse中内部另起门户的制作公司,代表作品一时抓破脑袋也只能想到坂道上的阿波罗,是一部看了以后虽然没有作死去找教练学爵士乐但是感觉如饮美酒的好动画。

madhouse做出的我可能会推一辈子的好动画数不胜数,前段时间看疯了的四畳半神话大系就是其中之一,而MAPPA的资历则轻得多。

当然我不熟悉纯粹是因为我是个肤浅的渣。

去官网查阅了一下作品,才发现,天了噜!2014年简直是爆炸年,原来

东京残响

牙狼

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

全都是MAPPA的作品我要疯了。未免太有格调了。


当然上面的这些废话都是说给关心动画制作的人听的,不关心这些的人也可以看看CV表:内山昂辉、诹访部顺一(这次又配了个白毛2333)、丰永利行。


对这些还不感兴趣的就听听歌,或者去看看随便哪场三次元花滑比赛的视频,三次元就够好看的了。


总之,有和我一起追这部的小伙伴吗??拉钩钩哦。



评论

热度(20)